杨薄柠

大眼ID:薄柠_bn

恩那个瑾的那些事儿

文/杨薄柠


*小学生文笔警告⚠️

*ooc警告⚠️

*介意慎入

*🔞



1.

黄恩茹正在张怀瑾的房间滚床单。


准确的说,是黄恩茹正抱着手机躺在张怀瑾的床单上疯狂打滚。


张怀瑾坐在沙发上无语的看着这只土拨鼠放肆着在床上打滚,并且克制住了内心第108次想把她踢下自己床的冲动。


“啊啊啊好难啊,写同人文好难啊,同人文好难写啊啊啊,卡文好难受啊啊啊!!!”黄恩茹一边咕噜一边哀嚎。


“我以为我嗑我自己的cp就已经够极限的了,没想到竟然还有人写自己的同人文…”


“怎么了,不可以吗?难道你没听说过艺术来源于生活吗!”黄•理不直气也壮•茹边滚边说。


“你再从我床上打滚我就把你踹下去!”


“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,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”


唉,又是日常的小情侣(xxj)吵架现场。橘子皮在一旁叹了口气,翻个身接着睡。


黄恩茹终于滚累了停了下来。忽然想到了什么,抬起头期待着望向张怀瑾:“怀瑾,你文笔那么好,能不能教教我怎么写同人文呀!”


张怀瑾内心暗笑,刚才还在想怎么收拾你,这倒好,你自己送上门来了。


“好呀,那我今天就教教你。”张怀瑾从沙发上站起来,摩拳擦掌的走向了黄恩茹。


“教教这位卡文的小朋友,需要有年龄限制的同人文要怎么写。”


“等等等等这…这不符合你在我文中的人设!”黄恩茹挣扎,“我写的可是her攻的同人文!”


“哦,是吗?”张怀瑾俯下身在怀里那人的耳边说:


“那它现在就是瑾攻文了。”



2.

张怀瑾最近生病了,整天萎靡不振无精打采,甚至缺席了今天的彩排。


刘闲说肯定是最近又有毒瘤私信教张怀瑾做人了。


刘一菲说应该是张怀瑾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,那天很晚路过她的房间还听到里面在很大声的放公演曲。


金锣赛点点头表示赞成。


孙语姗猜测没准是因为张怀瑾要长高了,所以手才会颤抖的那么厉害。


柏欣妤表示就算张怀瑾再怎么长也不可能有自己高。


韩家乐和周湘笑出了鹅叫。


大家叽叽喳喳的讨论着,只有三个人没有参与。


杨晔和王雨煊对视了一下,尴尬的笑了笑,王雨煊若无其事的把颤抖的手向袖子里收了收。


黄恩茹正在一旁刷微博,但是她今天的腮红打的有点多,连耳朵都红透了。



3.

黄恩茹日常用小小号在恩那个瑾的应援会里潜水,看到张怀瑾推门进来,兴高采烈的向她炫耀:“怀瑾你看,他们好多人都站我是攻耶,高举her攻大旗!”


“唉,现在的年轻人,怎么小小年纪就被别人的外表假象蒙骗了呢。”怀瑾不易,怀瑾叹气。


黄恩茹继续嘲笑:“他们说你不能当攻,因为你手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张•炸毛•瑾表示:我为什么手抖难道某位黄姓同学自己心里没有一点那个ABCD数吗???



4.

本应该在避嫌期的恩那个瑾同时从张怀瑾房间走出来,迎面碰上了逛街回来的狗毛。


“啊下午好啊…”


“额下午好…”


黄恩茹赶忙拽高了自己的衣领。


好尴尬哦。



5.

杨晔和黄恩茹在走廊上相遇。


杨晔瞥了一眼黄恩茹脖子上的创口贴,淡定的说:


“毛巾热敷十分钟,用手轻按二十分钟后再接着冰敷十分钟,多重复几次,第二天就好了。”末了,又补了一句,“这是网上流传的十五种消除痕迹操作里面效果最好的那种。”


黄恩茹刚想张嘴解释就被杨晔打断了。


“没事,我都懂,我家那位也是属狗的。”



6.

也不知道杨晔传授的方法是治疗什么的,反正第二天黄恩茹脖子上的创口贴消失了。


取而代之的是在零上二十五度的房间里张怀瑾脖子上的围巾。


“咳咳,我最近感冒了,比较怕冷。”张怀瑾满头大汗的如是说。


第三天那条围巾出现在了黄恩茹的脖子上。


第四天围巾物归原主,张怀瑾又“感冒”了。


第五天围巾又回到黄同学身上了……



7.

啧,现在的小年轻人,真是不知道节制啊~








(去草莓印那方法是我自己编的,并没有机会亲身尝试过,请不要轻易模仿,祝各位阅读愉快。)

评论(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