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薄柠

大眼ID:薄柠_bn

霸道王总和她的小娇妻

文/杨薄柠


*观看前降低期待或许看的会更开心

*小学生文笔警告⚠️

*沙雕文学




1.

“夫人,王总已经在小黑屋里关了三天三夜了。”

“她知道错了吗?”

“她已经抄完一千遍‘毛攻大法好,毛狗szd’了。”

“不错,放她出来吧。”



2.

“王总,听夫人说,您身板过于瘦弱,似乎不太行。”

“呵,女人,还跟我玩激将法。”霸道王总嘴角勾出了邪魅一笑,“等着瞧,今天晚上有她好看。”

“……”单身的张管家表示自己听不懂也并不想听懂。


当晚,王雨煊在杨晔面前做了一百个俯卧撑,两百个仰卧起坐,又举了一个小时铁,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虽然身体瘦弱但是很行😎。


嗯,确实好看,给你呱唧呱唧👏。


然后理所应当的被杨晔撵客厅打地铺去了…


王雨煊表示莫名其妙。



3.

“王总,夫人已经三天没睡觉了。”张管家对着躺在地上的王雨煊如是说。

“她干什么了?”

“补档SNH48公演的视频。”

“挨思嗯诶吃啥诶特?”

“否提诶特,一个女团的名字。”

“把我电脑拿过来,我也要看。”



4.

“夫人,王总已经在客厅打了一周的地铺了。”

“她这一周表现的怎么样?”

“为了补档mc和cut,快一周没合眼了。”

“告诉她,立马回来睡觉!”

“好的,我这就去转告她。”

“呵,我绝不允许她补档的速度可以超过我!”

“???”您不应该先关心一下王总的健康吗?



5.

“王总,您怎么又回来打地铺了?”

“要你寡!”

“👂”

“杨晔说我看她的照片的时候笑得太猥琐了。”

“那您为什么不为自己辩驳一下?”

“因为我当时看的照片是小偶像的而不是她的🙊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
6.

“张管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为什么二毛最近又生气了?是不是你把上次我偷看xox照片的事情告诉她了!”

“不是,是她在枕芯里面翻出了您私藏的那些生写。”

“…张管家。”

“嗯?”

“生写还好吧?”

“放心吧,夫人都小心的收起来了…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并且放在了自己的收藏夹里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
7.

“夫人,您能不能给我涨点工资,隔壁那个唱高音的又把演唱会门票的价格给涨了。”

“张管啊,你也知道,现在咱们公司的生意…”

“我把王总藏私房钱的地方告诉您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再加上王总藏握手券的地方。”

“不就是涨工资吗,包在我身上!”



8.

“张管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为什么二毛最近更生气了?她不是已经把我收藏的那些生写占为己有了吗?”

“她在您缝在床垫下面的暗包中发现了您私藏的一套水着。”

“!!!”王雨煊差点一口老血吐在手里用私房钱买的握手券上。

“其实我也比较好奇夫人是怎么翻到的。”

“…张管家。”

“嗯?”

“她没说让我搬去院子里住帐篷吧?”

“哦,对,您不提醒我都忘了,夫人确实下过这样的命令。”

“……要不你当我什么都没说吧。”



9.

张管家从之前一路小跑传信改成了滑着滑板车传了。谁让这是王总三千平米的大别墅呢。



10.

唰~唰~~唰~~~唰~~~~

🛴~🛴~~🛴~~~🛴~~~~



11.

“王总,帐篷住着还舒服吗?”张管家滑着滑板路过正在帐篷里用微博吃🍉的王总如是说。

“……你说呢?”

“咱商量个事呗。”

“讲讲。”

“能不能把我的滑板车换成电动车,您和夫人天天拌嘴,光靠这滑板车来回跑着传信实在是太累了。”毕竟这是王总三千平米的大别墅。

“我的钱都在杨晔那里了,你去找她商量吧。”除了偷偷埋在院子里的那些私房钱。

“好的。”



12.

“夫人,我能跟您商量个事吗?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想把滑板车换成电动车。”

“条件。”

“我把王总私藏另一套生写的地方也告诉您。”

“我考虑一下吧…”

“是top的哦。”

“成交!!!”



13.

嗖~嗖~~嗖~~~嗖~~~~

🛵~🛵~~🛵~~~🛵~~~~



14.

“夫人,王总已经在帐篷里住了一周了。”

“她知道错了吗?”

“她说她还能和蚊子大战三百回合。”

“叫她搬回来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别和蚊子大战三百回合了,和我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???”


夫人,您知道您刚才的对话已经超出了这篇文章的年龄限制了吗?



15.

“狗子,你觉得我长得好看吗?”

“好看!!!”

“你回答的太迅速了,一点诚意都没有,去跪键盘⌨!!!”



16.

“王总,您可以从键盘上起来了。”

“杨晔不生气了?”

“她说她想打游戏,让您把键盘让出来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
17.

“狗子,你觉得我好看吗?”

又来?!王雨煊停顿了一下,仔细打量了一下杨晔,认真的说:“好看,我媳妇儿最好看!”

“我问你好不好看你竟然犹豫了,而且还要仔细看我?说,你是不是平时都不没认真看过我!”

“?”

“去跪方便面吧你!”

“???”



18.

“王总,您可以先从方便面上下来了。”

“杨晔不生气了?”

“她说她饿了,想吃煮方便面。”

“那我是不是解放了!”

“给,这是她新买的榴莲。”

“我不爱吃榴莲。”

“王总。”张管家有些同情的说,“这不是用来吃的。”

“?”

“这是用来跪的。”



19.

“张管,你说下次我怎样回答这个死亡问题才能免挨一跪?”

张管家强挤出一丝敬业的微笑回答:“王总,单身管家给您的建议是建议您直接百度。”

王雨煊掏出手机认真搜了起来,“这边百度给的答案是:直接对她说不好看。然后再说:我是说你的衣服不好看,因你太美了,所以穿什么衣服都不及你。”

“王总,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…”

“讲讲。”

“以我对夫人的了解,您大概是来不及说上第二句就已经被踹下床了呢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
20.

“狗子,你觉得我好看吗?”

喔,这熟悉的句子!每一个字,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那么的铿锵有力,被自己媳妇儿用美丽的声音这么一说,王雨煊虎躯一震,瞳孔紧缩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掏出了全球限量999块的搓衣板001,“吧唧”一声直接跪在上面。

“老婆我错了🙇!!!”

杨晔虽然没看懂王雨煊这套“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二百五”的动作,但是还是顺着接了下去,“说吧,错哪了?”

“???”等等,媳妇儿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🙀



21.

“夫人,王总已经跪了一天搓衣板了,她可以起来了吗?”

“我觉得,不够有诚意。”



22.

“王总,夫人说您不够有诚意。”

“哼,张管你去转告杨晔,我好歹也是一位霸道总裁,狗急了还会跳墙呢,让她别欺人太甚!”

“王总…”

“怎么?”

张管家在跪着的王雨煊耳边提示:“霸道总裁这个称号是您自封的。”

“要你寡!!!”



23.

“夫人。”

“又怎么?”

“王总让我来转告您,狗急跳墙,她好歹也是一个霸道总裁,叫您别欺人太甚。”

“给她惯的,带我去见她!”



24.

“王总,夫人来了。”

“哇!媳妇儿你来啦(✪▽✪)!!!!!!”王雨煊挣扎着从键盘上站了起来。

“听说你叫我别欺人太甚?”

“谁说的,我明明说的是要给你表演跳墙!!!”王•一秒怂•狗子急着说。



25..

真•狗急跳墙…



26.

张管家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一个人能从两米高的墙壁两边跳来跳去,丝毫不带喘的。

莫非这就是传说中小情侣之间的情趣?

张•单身狗•管家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想知道也不想看到。



27.

现在,是嗑糖吃瓜前线管家张某瑾为您带来的独家“震惊,霸道王总在三千平米的大别墅里狗急跳墙”的现场实况解说!

“哦,我的上帝,看那,这惊人的弹跳力,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,我发誓,这绝对是我今年见过的,最精彩的表演。噢我的老伙计,不愧是您啊,这实在是,太令人兴奋了。噢,我是说,这和隔壁那只愚蠢的土拨鼠唱的海豚音一样令人兴奋。”



28.

那么请问,喜欢译制腔的张管家什么时候能追到隔壁那只爱唱高音的土拨鼠呢?



29.

“要,要你寡!!!”张•满脸通红不敢抬头•怀•吃瓜吃到自己头上•瑾如是说。



30.

大概,王总什么时候能不再惹夫人生气,小金牛什么时候才能请假去邂逅自己的春天吧(笑)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4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